端木正司令

欢迎来到零号办公室



















活得更精彩-陶喆

在这样虚拟的世界里

有太多不同的际遇 

有时相信有时候却怀疑 

生命周遭的人群 

生活是两个世界也许你不曾发觉 

不必在乎是真实或梦境 也不会再逃避 

我要飞上天去 轻松快乐飞行 

愿你也一起来不要站在原地发呆 

我要冲出黑洞与你共享阳光 

因为你的存在生命从此变得精彩 

更精彩更精彩 跟我来 跟我来 


这样虚拟的世界里 

有太多不同的际遇 

是你让我感动得去珍惜 

谢谢你给的鼓励 

我不再无助彷徨 也不会迷失方向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火把 点燃所有的希望 

我要飞上天去 轻松快乐飞行 

愿你也一起来 不要站在原地发呆 

我要冲出黑洞 与你共享阳光 

因为你的存在 生命从此变得精彩 

更精彩 跟我来 更精彩 跟我来 


我要飞上天去 轻松快乐飞行 

愿你也一起来 不要站在原地发呆 

我要冲出黑洞 与你共享阳光 

因为你的存在 生命从此变得精彩 

我要飞上天去 轻松快乐飞行 

愿你也一起来 不要站在原地发呆 

我要冲出黑洞 与你共享阳光 

因为你的存在 生命从此变得精彩 

更精彩 跟我来更精彩 跟我来


《帅狗黑皮》妮娜(Nina)

一个只活在OP里的颜值担当(确信)


从小就对动画op里这个“打破次元壁”的牵手场景印象深刻。长大以后看到完整版mv才发现,原来整首歌都是唱给她的情歌。

曲风忽然由热情转向舒缓,又突然再次沸腾,达到最高潮,她乘着热气球漂浮在波光粼粼的湖面,时而立在岸边看着大帆船飞向远处夕阳,忽然又驾着飞天摩托横扫一望无垠的大漠……曲调、歌词与画面浑然一体,一面温柔浪漫、娇俏可人,一面青春热血、英姿飒爽。

同时,三次元主唱(陶喆)和二次元美少女的各种互动也相当传神,仿佛两人真的心有灵犀、一见钟情;一同激扬青春,比翼齐飞。


当然,从现在的眼光看,05年的建模实在太糙了


评论

热度(1)